四家聚力再启航 春风行动暖人心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24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家聚力再启航 春风行动暖人心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24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四家聚力再启航 春风行动暖人心

2019-02-25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日前,图们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现场招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为招聘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让各类求职者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就业创业政策,享受职业介绍、创业服务、劳动维权等公共就业服务,不断推动各类求职人员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共吸引了近11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各类餐饮服务、机械制造、家政服务、建材家居、农业设施、物流等就业岗位225个,吸引了百余人前来求职,共有35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用工登记。同时,各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和招聘专区,向广大求职者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近百人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