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文广新局精准帮扶暖人心 贫困夫妻送锦旗谢恩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35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文广新局精准帮扶暖人心 贫困夫妻送锦旗谢恩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35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文广新局精准帮扶暖人心 贫困夫妻送锦旗谢恩

2019-03-12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村部会议室,贫困户周庆有夫妇为包村单位图们市文广新局送来一面感恩锦旗。“做人要讲良心,自脱贫攻坚以来,市文广新局领导给我们帮了这么多忙,我们得表示感谢,思来想去只能送面锦旗!”周庆有说。“扶贫帮困,情系民心”,锦旗上这8个字饱含着他们深沉的感激之情,这也是对市文广新局扶贫工作最好的认可。

  周庆有的儿子周文强,2015年2月被确诊为尿毒症,为了给儿子治病,花光了所有积蓄,还欠了一屁股债。2018年6月,病情加重,在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做血液净化手术,费用不够,无法出院。图们市文广新局党组当机立断,在全局范围内发起爱心捐款,同时协调图们市红十字会开展爱心救助,最终筹集善款1万余元,帮助周文强家解决了燃眉之急;2018年9月,周庆有为提高收入种的西瓜,因无销售出路,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爱心认购了100个,缓解了周家的后顾之忧;2018年十一期间,周文强病情再次加重,在图们市医院住院,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帮扶责任人与周家母亲一同在医院照顾病人;2018年10月中旬,帮扶责任人与单位几个壮小伙,一同为周庆有家粉刷墙壁、清理室内外卫生,让周庆有家屋里心里都明亮起来……

  市文广新局的每一次真心帮扶都让周庆有深受感动。于是,制作锦旗表达谢意。下一步,图们市文广新局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根据每一名贫困户的不同需求,精准帮扶,让每一名贫困户早日致富奔小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