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办 “2019年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54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办 “2019年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54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举办 “2019年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2019-04-11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延边州委《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扶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有效解决图们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帮扶工作, 近日,图们市举办了2019年宁波北仑区—延边图们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宁波市北仑区人社局、图们市人社局,图们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招聘会,现场听取了就业岗位提供情况汇报。宁波瑞思人力资源公司等7家用工企业,提供了 22个就业岗位,可吸纳193人就业,8名建档立卡劳动动力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图们市4个乡镇建档立卡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者110余人参加,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办理求职登记14人。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积极推动了图们市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为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脱贫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