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节工作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72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节工作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2872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节工作

2019-05-08 15:06 | 来源: 图们宣传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图们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暨乡村振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环节工作。

  会上对局脱贫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重新选派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会议强调:脱贫摘帽只是第一阶段脱贫任务,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和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返贫才是最终目标;全局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压实责任;要真抓实干因地制宜的为包保村谋发展、建项目,进一步扩大村集体收入和贫困人群收入,努力实现全面奔小康目标。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按照会议部署的工作入村入户开展近期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