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医疗保障局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3017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医疗保障局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图们站 赵新 3017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脱贫攻坚

图们市医疗保障局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19-12-12 07: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图们市医疗保障局把抓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驻村帮扶工作。
  工作中,该局全体干部快速反应,深入包保村图们市长安镇广济村,查档案、问收入,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每到一户,包保责任人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在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寻求增加收入的途径。
  今后,该局将以更加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成效和质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