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结硕果 签约10项总投资38.2亿元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172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结硕果 签约10项总投资38.2亿元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17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结硕果 签约10项总投资38.2亿元

2018-08-29 0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会议由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主持,图们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赵永浩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共图们市委、图们市人民政府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图们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他说,近年来,图们市充分依托独特的区位、产业、旅游等优势,全面加快开发开放步伐,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潜力不断提升。特别是连续七届图们江文化旅游节经贸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的平台,拓宽了招商引资渠道,助推了图们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图们正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沿边开发开放、乡村振兴、旅游兴州等战略实施的历史机遇,全面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吉林铁阳盛日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龙代表企业家发言,他说,图们山清水秀,社会安定,民风淳朴,政通人和。近年来,图们市委、市政府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不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实施了一系列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环境的扶持政策,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在图们投资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们市经合局工作人员对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他围绕中朝图们凉水-稳城跨境经济合作区、月晴镇特色小镇、中朝南阳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年产4万吨生物基(聚乳酸)可降解塑料、年产7000万平方米瓦楞纸板生产线、国门大酒店、文体中心、日光山升级改造、年产3000吨L-色氨酸等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推介,使各地来宾对图们的投资环境、优势产业、优势项目有了深刻了解,部分企业家充分表达了合作愿望。
  此次经贸洽谈会,成功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38.2亿元,项目涵盖了文化旅游、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服装等产业。
  延边州人大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图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勇、赵怡芳、王汉琦,图们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等领导参加了本届经贸洽谈会。

  签约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营口桥林服装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9.8亿元的昊海田园综合体项目
  总投资5亿元的森马服装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5亿元的宝舜泰卵黄免疫球蛋白生产项目
  总投资3.45亿元的长图线K526、K528道口平改立项目
  总投资3亿元的图们市新基洞水电站项目
  总投资8千万元的力音电子部件生产项目
  总投资5千万元的碧陆斯光电电子变压器部件生产项目
  总投资5千万元的正兴磨料碳化硼粉体深加工生产项目
  总投资1500万元的年产1万吨标线涂料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