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举办盛大文艺演出 再现40年改革开放华丽变迁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37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举办盛大文艺演出 再现40年改革开放华丽变迁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37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举办盛大文艺演出 再现40年改革开放华丽变迁

2018-09-29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0年沧海桑田,40年华丽变迁。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9日,图们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共庆40年奋发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共享40年辛苦耕耘结下的累累硕果。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景嘉,市政府副市长赵怡芳,市政协副主席崔江浩及全市各部门领导和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奏《红色娘子军》和《战马奔腾》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仿佛又把人们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勾起人们的美好回忆;随后,歌曲《天边》、《栗子打令》、《金达莱-母亲之花》、《长白山下我的家》,以及舞蹈《长鼓舞》、《舒心的日子》、《扇子舞》等极具民俗特色的歌舞,让现场观众心旷神怡,连连叫好;最后,歌舞《爱我中华》、《美丽中国》、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你》将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jpg

  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那是镰刀、锤子加火焰的结晶,回首四十年,图们正站在历史的舞台,用五彩画笔描绘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图们正带着全新的展望,在新时代的大潮中扬帆起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