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国庆期间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412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国庆期间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412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国庆期间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09 15:46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10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携扶贫干部下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在农家院里与贫困户拉家常,了解群众疾苦。

  当日上午,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京柱以及市扶贫办主任杨文一、月晴镇党委书记崔春虎等人与尹成龙一起,先后前往月晴镇曲水、五工、安山、大兴等4个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成员现场考核扶贫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的知识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扶贫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当场作答,逐一破解各村存在的问题。

  中午时分,尹成龙一行来到安山村贫困户高庆月老汉家走访,尹成龙等人坐在结满丝瓜的庭院里,与高老汉老两口拉家常,聊生产生活情况,庭院内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