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53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53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2018-10-29 16:19 | 来源: 图们广播电视台

image.png

  10月26日,市政府相继召开2018年第13次市政府党组会议和18届22次常务会议。

  市长赵永浩主持会议。

  党组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占秋首先传达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市委常委赵显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长赵永浩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坚持统筹兼顾,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要突出生态建设,巩固绿色发展优势;要坚定不移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要践行人本理念,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这六个方面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一定要把握好、落实好,确保总书记的殷殷重托在我市落地生根。

  随后,副市长具慧顺在会上传达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吉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在随后召开的18届22次常务会上,听取和审议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分工的落实情况和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工作考核准备情况汇报,听取行业部门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审议《关于2018年度项目收益率拟定情况和新型经济合作体相关问题解决办法的意见》。会上听取图们化工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全市重点项目推进、谋划情况汇报,听取落实中央及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近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听取数字图们项目进展情况和图们市重点项目和PPP项目资金缺口情况汇报。

  副市长方光辉、李善利、金星华、赵怡芳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