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重实效 模拟演练迎大考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73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脱贫攻坚重实效 模拟演练迎大考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7731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脱贫攻坚重实效 模拟演练迎大考

2018-11-29 16:47 | 来源: 图们宣传

  11月2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岘镇脱贫攻坚总指挥长金南雄主任带队的镇迎检模拟演练考核组一行到向阳村开展模拟考核。

image.png

image.png

  访谈组、环境卫生整治组、入户组、材料检查组等各检查分别就各自方面做了相应的模拟检查。包村市级领导、驻村工作队、包保部门市委党校、市供电服务中心领导、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做足各项工作迎接检查。

image.png

  检查结束后,金南雄主任主持召开意见反馈会议,各组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向阳村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镇包村领导及帮扶部门立即召开整改会议,对反馈中提出的共性及个性问题拿出相应的解决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对于需要再次进行入户核实的问题,马上组织帮扶责任人进行核实整改,确保将演练化作自检自查的有效手段,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迎检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