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806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806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18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图们市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过领学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随后,围绕“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等2个专题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尹成龙指出,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学爱国主义教育,就是要不忘来时路,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就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以及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矢志不渝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他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用功、再落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更坚定、更自觉,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强化专项整治成效上提标准、塑优势,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用真情、尽全力,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