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头条-图们站 郭龙 29897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头条-图们站 郭龙 2989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07: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会上,图们市委常委领导围绕调研成果依次作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尹成龙对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尹成龙强调,一要深化调查研究。要把问题导向贯穿于调查研究的全过程,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的实效性。二要强化问题破解。要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整改抓实,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销号。三要抓好成果转化。要转化一批重点项目、一批具体政策、一批改革事项、一批工作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小。四要拓宽调研领域。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到“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重点领域中,以更长远眼光谋划图们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