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95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95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工作会议

2019-11-08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图们市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各项事业中“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图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秀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直、镇街、驻图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党建第一责任人,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图们市纪委监委、图们市人民法院、图们市发改局、图们市卫健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尹成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全面加强各级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质。
  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着力打造坚强政治堡垒,具体工作中,要做到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完善理论学习制度;要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服务中心改进作风,发挥机关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图们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