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97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2997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9-11-13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1月12日,图们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图市级领导、专项整治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指导组成员共120余人参会。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12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专项整治工作及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成龙强调,一是精准聚焦、持续发力,用责用权抓好专项整治全面落地。要突出效果导向,紧盯主题主线,推动形成上下一心齐抓整治的工作格局。二是注重民生,开门整治,用心用情抓好民生实事全面化解。要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以群众满不满意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三是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用查用压抓好专项整治全面见效。主题教育办要加强调度,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责、通力协作,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