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012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012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05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延边州委宣讲团统一部署,12月5日,图们市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延边州委宣讲团成员,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作专题报告。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市级老领导,各党委、市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共21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尹成龙从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委宣讲团和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完成宣讲任务,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并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基层宣讲队伍要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机关、企业、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等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图们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