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看望一线采编人员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8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看望一线采编人员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8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看望一线采编人员

2020-02-02 16: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日,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到图们市融媒体中心,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图们市融媒体中心按照图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快速反应,启动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新闻宣传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全媒体开设“防控疫情图们在行动”和“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防控疫情专题专栏,全方位宣传国家政策法规、疫情防控动态、政府公告及防护科普知识等,做到了舆论宣传引导全覆盖。

  高放对图们市融媒体中心前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在非常时期,关键时刻,媒体要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

  高放强调,要继续加大信息发布力度,增强发布权威性针对性,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形成多层次持续释放权威信息的格局,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进一步积极报道图们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防控情况,防疫工作开展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从1月23日起至2月1日12时,图们市融媒体中心在电视、公众号、图们发布APP等各平台发布新闻资讯及融媒体产品共计186条次,点击量超过1万多次;平均每天电视滚动播出防护和科普视频及宣传口号等达90分钟。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