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9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9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宋述山到图们市向上街道兴边社区、兴城社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兴边社区,详细了解了重点隔离人员和密切接触者情况,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宋述山要求,对重点对象的跟踪关注和疫情的巡查巡防巡控要保持持续性,要分兵把口、责任到人,不到最后一刻一丝都不能放松。他强调,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辖区内疫情防控的政策、知识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疏导辖区群众的不安、恐慌情绪,沉着应对、科学防范。

  在兴城社区,他详细了解了社区在摸排过程中发现的疫区来图、返图人员情况,以及辖区内病毒消杀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将辖区百姓购买的口罩“送货”上门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充分的自身防护工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要持续筛选重点关注对象,密切关注有疫情隐患的群体,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病毒消杀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社区要联合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坚决做到不落一户、不留死角,让蔓延止步,让疫情划下句点。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