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检查防疫工作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98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检查防疫工作 头条-图们站 陈尤欣 3049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检查防疫工作

2020-02-04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按照全市联防联控工作安排,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东升到图们市新华街道新安、新平社区,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们市新华街道负责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摸底排查、消毒清洗、政策宣传等防控工作做了汇报。孙东升充分肯定了图们市新华街道前期疫情防控所做的大量工作,指出图们市新华街道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扎实、务实、踏实,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他强调,社区是最基层的治理单元,也是防控工作的前沿,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基层干部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和排查,实施网格化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管力度,精准掌握社区人员动向、健康状况等,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全民提高防疫意识,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