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097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097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召开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0-03-31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图们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图们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举旗帜,守正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取得了积极的成绩,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着眼铸魂立心、凝聚民心、构筑同心、文化润心、增强信心,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商,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幸福图们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着眼铸魂立心,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着眼凝聚民心,坚定不移打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动仗;要着眼构筑同心,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着眼文化润心,切实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要着眼增强信心,努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