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任图们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137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任图们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头条-图们站 赵新 3137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任图们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2020-05-22 15:33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5月21日,图们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图们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延边州委常委、延边军分区司令员梁松柏出席会议,并宣布图们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任职命令,颁发任命书。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梁松柏宣布任职命令后,图们市委书记、市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永浩发表讲话。他说,该命令是军分区党委和首长对他的信任和考验,他深感使命光荣,他将在州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抓根本把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融合谋发展,推动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全面提升。

  梁松柏在讲话中说,赵永浩同志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领导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他的讲话表达了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坚定决心,充满了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深厚感情,既有高度认识,更有未来展望。

  图们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白亚东主持会议,军分区政治处主任魏国,图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市人武部政治委员徐振宇以及市政府、市人大领导,市相关委办局、镇街人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