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头条-图们站 李玉磊 3457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头条-图们站 李玉磊 3457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30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图们市市委书记权大杰主持会议。州委换届风气监督检查组许时运、李俊两名同志到会指导。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11名,出席大会的代表205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9名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21名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7名出席延边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各项议程结束后,权大杰致闭幕辞。他说,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实事求是的总结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部署会,更是一次加压奋进的誓师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斗志的目的,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他指出,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凝聚了全市人民的共识,反映了全市各族群众的愿望,这对于图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跨越意义重大。团结带领全市各族群众,全面完成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也是本届市委对全市各族群众的庄严承诺。

  他强调,新一届市委的全体同志、特别是常委会的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视困难与挑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图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图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