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杰调研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力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头条-图们站 房彦妮 34628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大杰调研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力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头条-图们站 房彦妮 34628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权大杰调研冬季供热准备工作 力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冻

2021-10-14 15:36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10月13日,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深入供热企业,就冬季城区供热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权大杰先后来到海华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吉热集团图们分公司、图们市绿新热力有限公司的供热点,详细了解供热能力、运行准备、设备检修及煤炭储备等情况。据了解,今冬采暖期为10月15日到次年4月20日,图们市供热总面积393.47万平方米,城区主要以集中供热为主、清洁能源供热为辅。目前,集中供热注水试压工作已结束,进入冷态循环状态,10月15日0时将正式开栓供热。
  权大杰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必须做好的一张民生答卷。必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百姓冷暖放在心头,做足准备、狠抓落实,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供热平稳安全运行,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他强调,各供热企业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及时顺利供热;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用心倾听群众呼声,妥善解决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运营管理,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设备检修、改造调试等工作,确保设备正常高效运行;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从严落实防范管控措施,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相关部门要密切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为供热企业提供周到服务,有效解决供暖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千方百计增加高质量煤炭供给,切实保障供热用电需要,坚决做到供暖期电煤不断供、暖气不停供。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