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头条-图们站 王伟光 3491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头条-图们站 王伟光 3491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9 13: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7日,图们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极强,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接续奋斗。
  图们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基层宣讲员,驻图单位、企业代表聆听了报告。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