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头条-图们站 李超 3493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头条-图们站 李超 3493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13 16:13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具慧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文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兴燮分别作交流发言。
  权大杰指出,图们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图们高质量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提高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图们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权大杰强调,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共同富裕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要聚焦“两确保一率先”任务目标,主动融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工业强市、开放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四大战略,扎实推进绿色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夯实生态基础,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开启图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图们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