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鹏 3511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头条-图们站 赵鹏 3511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哲俊主持会议。
  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权大杰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延边州委的正确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图们市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顺利完成各阶段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田锦尘书记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延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工作举措。二要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教育机制,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三要在强化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紧扣“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四大战略,全力推进“一区五园”建设,进一步促进产业振兴,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四要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们市委副书记宋述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兴燮参加会议。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