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杰调研春节前重点工作 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141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大杰调研春节前重点工作 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141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权大杰调研春节前重点工作 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2022-01-27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6日,春节前夕,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就保暖保供、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及春运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他首先来到吉热集团图们市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目前供热运行、设备检修、煤炭储备等情况汇报,并通过智慧供热节能监控平台查看了供热运行参数。他强调,一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千方百计增加煤炭储备,切实保障供热需要。二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三要压实供暖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检修供热设备,加强春节期间调度运行监测,着力提高供热质量,努力做到安全运行、热源充足、温度达标,确保图们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随后,权大杰来到长春燃气(图们)有限公司,对企业燃气储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到保障燃气供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春节期间是市民用气的高峰期,要进一步提升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切实满足群众需求。二要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深入住宅小区、商家业户和用气企业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针对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治到位。三要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详细讲解规范使用燃气及瓶装液化气步骤、流程,切实增强群众安全用气意识,保障千家万户用气安全。

  在图们市公安局,权大杰走进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中心、情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办案流程,认真听取作战指挥体系汇报。他对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命案积案攻坚、打击电信诈骗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22年春节及冬奥会即将临近,又正值春运高峰期,全体公安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目标导向,持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打击群众反响强烈的违法犯罪行为、社会突出问题,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欢度佳节的新需求、新期待,以严实的作风打好打赢春节安保维稳保卫战。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