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大杰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14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权大杰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14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权大杰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温暖关怀和节日问候

2022-01-27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近,暖意愈浓。近日,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贫困党员、“两癌”妇女及驻图部队,代表图们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权大杰首先来到原市级老干部金统一家中,他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介绍图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熟悉市情实际,了解发展难题,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图们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献计献策。他还嘱咐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关心、服务老同志,经常走访看望,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

  随后,权大杰来到贫困党员金粉子家中,76岁的金粉子在党42年,虽然生活困难,但家里布置得整洁干净、温馨舒适。权大杰鼓励她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乐观和坚定,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接着,权大杰来到图们市月晴镇安山村,与“两癌”妇女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手术恢复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基本生活需求等。该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自己将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最后,权大杰走进驻图某部队营区,听取部队的建设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图们市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狮子山”台风抢险救灾中作出突出贡献,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优秀队伍。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动落实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治边机制,加大军地共建、融合发展力度,全面构建厚重稳固边防。希望广大官兵视图们为家乡,关心参与家乡建设,成为图们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坚强力量。图们市一定一如既往支持军队改革发展,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图们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