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23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23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2022-02-17 15:55 | 来源: 图们市委宣传部

  2月16日,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就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权大杰一行先后到图们江广场、图们公路口岸、图们火车站、光明街、图们北站、市标广场等地,详细了解有关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听取相关部门介绍,认真查看项目进度,现场“把脉问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座谈会上,权大杰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抓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图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进一步将城市建设与区域优势相结合,全力打造集边境特色、民族特色融于一体的“图们江畔第一城”。要紧贴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聚焦问题短板、坚持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把城市功能做强、品质做优、环境做美,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图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文浩,市政府副市长吕家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