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安保维稳、防范电诈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2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安保维稳、防范电诈工作会议 头条-图们站 王金顺 352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头条

图们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安保维稳、防范电诈工作会议

2022-02-24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暨安保维稳、防范电诈工作会议。图们市委书记权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图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具慧顺通报了图们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琦通报了图们市防范打击电诈工作情况,并研究讨论了《全市2022年常态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方案》。

  权大杰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平安图们建设的责任意识。当前,图们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社会矛盾复杂交织、“虚拟社会”管理亟待加强等问题也集中反映出来,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研究谋划,拿出具体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二要坚持成果导向,突出抓好平安图们建设各项重点难点任务。要聚焦“四个严防发生,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突出抓好社会治安防控、反电诈、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等具体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图们、法治图们建设。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群众诚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体察民情、了解民忧,切实增强群众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图们市委宣传部 文/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