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落实容缺受理制度助推图们产业扶贫发展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4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落实容缺受理制度助推图们产业扶贫发展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4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落实容缺受理制度助推图们产业扶贫发展

2018-08-08 15:15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助力产业扶贫,为图们市枫梧生态园有限责任公司开通重点项目绿色直通车,快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企业进入市场提速增效。看到手里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该公司负责人许荷敬兴奋地说:“感谢市监局人员高效快捷的服务,为企业发展铺平道路,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图们优良的营商环境,我们一定快速将企业运营起来,带动水南村经济发展,使老百姓尽快脱贫,为图们脱贫攻坚尽自己一份力!”。
  近日,图们市枫梧生态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许女士来到政务大厅咨询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事宜。该公司被列为图们市脱贫攻坚服务项目,为使企业生产经营的鸡蛋能够顺利进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超市,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了解到这个情况,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审批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适应其经营需要的经营项目,并热情帮助指导该公司进行网上申报。同时,为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减少企业时间成本,审批办工作人员对该项工作开展容缺受理,使图们市枫梧生态园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食品经营许可证申请,并于次日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
  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只跑一次”改革为契机,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方位推动“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优化图们营商环境,助力新时代图们经济振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