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44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44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2018-08-08 15:51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8月3日,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在图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徐文华一行考察团,双方就深入加强两地化工行业合作举行了座谈。
  座谈中,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首先对以徐文华常务副主任为团长的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考察团来延边州图们市考察表示欢迎,对宁波各界长期支持延边州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东西部协作表示感谢。娄国闻说,过去一年,宁波、延边州两地政府多次协商沟通,强化发展共识,对接相关合作事项,富有成效。希望未来双方在促进工业发展、加强园区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延边州高水平建设。
  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介绍了图们市情、区域发展优势、产业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延边石岘双鹿实业、吉林利安石化等企业,以及图们化工园区项目建设进行了推荐介绍。赵显虎指出,图们化工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宁波企业到图们发展浆纸木质素、木醋液等产业链下游配套产业。同时,向宁波的企业家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他们到图们参观考察,寻求双方合作空间,实现两地互惠共赢。
  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文华,详细介绍了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思路及相关企业,并表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加强与图们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图们、宁波两地现代化工产业的发展与繁荣。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娄国闻、图们市委常委赵显虎、图们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陪同下对长春灯泡电线图们有限公司、图们口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经合局、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安监局、石岘镇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上述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