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现场会议在图们召开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90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州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现场会议在图们召开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09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全州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现场会议在图们召开

2018-08-15 15:34 | 来源: 图们宣传

  今年,图们市为确保村卫生室及村医配备全达标,投资800余万元对全市45个村卫生室进行新建、扩建及采暖升级改造,并全部配备村医,工作成果走在全州前列。8月6日,副州长曹於今带领州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全州其他各县(市)分管县(市)长、各县(市)卫生计生局局长组成观摩团,来图对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全州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现场会。

blob.png

  观摩团一行现场参观了两所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会,会上曹於今副州长及各县(市)领导对图们市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村医配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将在全州范围内继续加大农村基本医疗建设力度,确保村卫生室及村医配备齐全,运转正常。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