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图们江畔星光闪烁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16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视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图们江畔星光闪烁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16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电视歌手大赛华丽落幕 图们江畔星光闪烁

2018-08-27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6日,“图们江之星”秀秀秀电视歌手大赛在图们市图们江广场展开激烈角逐。
  参赛选手们用歌声唱出了希望和梦想,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和广大的音乐爱好者献上了属于青春的声音。晚七时三十分,图们江畔星光闪耀,霓虹争艳,近万名市民赶来观看演出。虽然天气较冷,但并没有影响人们观看的热情。现场观众或高声呐喊、或挥舞双手,高涨的热情与歌手们宛转悠扬的歌声组成一篇华美和谐的乐章。

  最终父子俩人演唱的《他乡的夏天》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冠军,赢得了大奖。宁波北仑区著名歌手作为嘉宾用动听的歌声诠释着音乐的无穷魅力。本次大赛为本土歌坛新秀提供了一个才华展示的舞台,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图们市艺术、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