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闭幕 25万人次到此旅游观光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17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闭幕 25万人次到此旅游观光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17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闭幕 25万人次到此旅游观光

2018-08-29 0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8日,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在美丽的图们市图们江广场落下帷幕。
  本届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是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生命之江、希望之门”。作为图们市乃至延边州的品牌节庆活动,本届文化旅游节相继举办了5大类20项活动。活动期间,一场场瑰丽璀璨的晚会让观众沉醉其中,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国内外游客尽享精彩的文化盛宴。图们江畔歌飞扬、舞翩跹,欢声笑语不绝于耳。5天来,来自域内外的各方宾朋以文促旅、以旅会友,广大游客在观赏、交流、互动中感受到欢乐的节庆氛围和浓厚的地域文化,一个更加开放文明、美丽富饶的新图们展示在世人面前。截止目前,共吸引了包括俄罗斯、韩国在内多达25万人次的游客到图们旅游观光,大大提升了“图们江畔第一城”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闭幕式以专题片《节日欢歌》开场,回顾了这5天来文化旅游节一幕幕的精彩瞬间。专题片结束后,歌舞表演正式开始,北京青年舞蹈团率先登场,一支名为《辉煌》的舞蹈,彰显出图们正在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随后,歌手李学军、姜慧晶、黑鸭子组合、李相吉、赵炳哲分别登台献唱,具有鲜明延边特色的歌曲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著名歌手佘曼妮、阿里郎组合、许昌献唱了包括《幸福的起点》、《隔壁泰山》、《今夜无人入睡》在内的多首经典曲目,将整个闭幕式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华丽壮阔的舞蹈《盛世腾飞》中,2018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闭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