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扎实做好2018年宁波援建项目公告公示工作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1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扎实做好2018年宁波援建项目公告公示工作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1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扎实做好2018年宁波援建项目公告公示工作

2018-10-10 10:22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按照国家和省州关于做好东西部援建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工作相关要求,市脱贫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2018年宁波援建项目公告公示工作。

  一是完善相关制度。市脱贫办先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 财政部印发〈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制定出台《图们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管理指导意见》(图脱组发〔2018〕7号),督促并指导各镇、部门做好项目公告公示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镇和援建项目涉及村的包保单位向贫困户发放《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宣传单》,进一步提高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的透明度,提升社会和群众的参与度、知晓率,增强减贫带贫成效。

  三是设立告示牌(栏)。组织各实施主体在项目实施现场设立公告公示牌(栏)。目前,图们市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水南村民俗旅游扶贫项目、日光山花海民俗风情园旅游扶贫项目、下龙城蔬菜烘干项目等4个援建项目公告公示牌均已设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