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2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2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图们市考察

2018-10-11 16:07 | 来源: 图们宣传

  10月9日,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首的13家企业代表考察团一行19人到图们市进行了考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秀生,市委常委赵显虎以及市经合局,市工信局,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image.png

  在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秀生首先对以汤国产董事长为团长的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考察团来图们市考察表示欢迎。吕秀生说,此次考察访问对图们市来讲,是提升双方在机械制造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一次难得契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深彼此的了解,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image.png

  市委常委赵显虎详细介绍了图们市情、区域发展优势、产业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图们工业企业项目建设进行了推荐介绍。赵显虎指出,图们市工业、农产品、冷链物流等产业优势明显,希望更多的江苏企业到图们发展,我们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以优越的环境、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竭诚提供便利,推进双方在更宽的领域深入合作。

image.png

  随后,市经合局围绕图们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文明,介绍了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思路,并表示江苏汉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将加强与图们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企业间发展与繁荣。

image.png

  考察团一行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秀生,市委常委赵显虎陪同下对图们江制药有限公司、长春灯泡电线图们有限公司、绮丽绫罗服饰有限公司、英林工艺品有限公司、图们口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