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行“东西协作 助力扶贫”暨社会扶贫情暖万家现场发放仪式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5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行“东西协作 助力扶贫”暨社会扶贫情暖万家现场发放仪式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45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举行“东西协作 助力扶贫”暨社会扶贫情暖万家现场发放仪式

2018-10-16 13: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迎接全国第5个扶贫日暨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6日上午,由图们市政协、市扶贫办、市红十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东西协作,助力扶贫”暨“社会扶贫情暖万家”活动在该市石岘镇拉开帷幕。图们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华仁、市政府副市长具慧顺、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及市扶贫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乡镇主管扶贫的领导、镇村干部等共6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具慧顺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政府、市红十字会向宁波北仑和图们市的爱心人士表示诚挚谢意,她希望抓住这次活动的有力契机,在全社会进一步掀起热潮,把更多的爱心汇聚起来,把更多的力量集聚起来,把更多的奉献精神凝聚起来,支持图们市的脱贫攻坚工作,使贫困户早日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目标。

  宁波北仑红十字会向图们市捐赠了20多万元的物品,图们市政府向宁波北仑区赠送了感谢牌。宁波北仑区代表、图们市政府党组成员康科杰和石岘镇党委书记王学斌分别代表宁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乡镇进行了发言。市社会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李宗荣宣布发放活动开始,“爱心邮路”正式启动。承载着宁波北仑及全市爱心人士心意的价值30万的物品通过爱心邮车驶向各镇村,精准投送到“爱心超市”和贫困户手中。

  这次活动是在图们即将迎接国家及省州“大考”,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节点,全面推进社会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送冬衣、暖人心”、“送温暖、助春耕”、“送健康、促和谐”等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图们的贫困群众感受到宁波北仑的一片爱心,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融融暖意。同时,可以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到脱贫攻坚,使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脱贫攻坚,汇聚全社会之力,夺取脱贫摘帽的最终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