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市级老干部考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7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原市级老干部考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7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原市级老干部考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2018-11-05 17:23 | 来源: 图们广播电视台

image.png

  为了让市级老干部深入了解全市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激发他们参与扶贫事业的热情,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原市级老干部就我市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考察。

  这天,老干部们先后到石岘镇河北村、水南村,月晴镇集中村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观摩,仔细聆听,详细询问。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介绍,老干部们了解全市脱贫工作取得的成就,尤其对集中村近年来以党建为引领,开展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考察让他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我市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充满了信心。作为老干部,他们会发挥余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心支持图们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增添正能量,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出谋献计,建言献策。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