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总工会举办演讲比赛  展现新气象新风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81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总工会举办演讲比赛  展现新气象新风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81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总工会举办演讲比赛  展现新气象新风貌

2018-11-06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彰显全市职工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焕发的新气象、新风貌。近日,图们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预赛选拔了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为主题,立足图们、立足岗位、立足自身,以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技巧,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讲述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图们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建设新图们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图们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角逐,来自图们市月宫街道办事处赵美惠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全市职工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全市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