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海凤朴虎等5人喜获“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8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蔡海凤朴虎等5人喜获“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8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蔡海凤朴虎等5人喜获“图们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2018-11-06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以“图们好人·最美职工”为榜样,近日,图们市举办了第四届 “图们好人·最美职工”评选发布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层层推荐和审核,蔡海凤、朴虎、郑艳华、李孝淳、金春兰5位职工获评“图们好人·最美职工”, 他们都是常年工作在基层生产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群体,是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倡导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埋头苦干的敬业风气,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不愧为新时代的“最美职工”。

  参加发布仪式的观众表示,这些“最美职工”个人和群体来自基层一线,他们的事迹令人鼓舞、感人至深。他们获得的荣誉表明,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只要努力奋斗,处处都是人生出彩的舞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最美职工”学习,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用实际行动书写奋进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