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举办第12期“新时代专业能力提升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90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举办第12期“新时代专业能力提升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90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举办第12期“新时代专业能力提升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1-07 13:59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下午,图们市召开“新时代专业能力提升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解放思想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培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和市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近2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主持。

  会上,延边州委党校经济教研部主任李玉晶教授以《坚持高质量发展 深入推进延边全面振兴》为题作专题报告。李教授深入浅出,用生动的语言解读了三个方面的内容,解放思想是新时代延边全面振兴的根本性前提,高质量发展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主攻方向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振兴提出了6个方面的重点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理解深度,让在座的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让解放思想成为推动图们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决策、正确路径和实际应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