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社局“三步走”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9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人社局“三步走”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59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人社局“三步走”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2018-11-07 14:07 | 来源: 图们政府网

  近日,图们市人社局全体党组成员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一是我局党组成员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极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相关事项,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
  二是深入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集中学习了《坚定信心,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专题文章,为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三是注重推动落实,各党组成员深入梳理在大讨论活动中出现的难点、热点,并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问题”各抒己见,为我局下一阶段大讨论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