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扶贫协作名特产品指定销售单位在宁波北仑区揭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785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西部扶贫协作名特产品指定销售单位在宁波北仑区揭牌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78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东西部扶贫协作名特产品指定销售单位在宁波北仑区揭牌

2018-12-07 12: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6日,图们市人民政府授予宁波铭途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东西部扶贫协作示范企业名特产品指定销售单位”称号,并举行揭牌仪式。图们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东升以及图们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经合局、市外事商务局、市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孙东升为该企业揭牌并表示,自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众多企业家来图们市进行考察,东北特色农副产品基地项目也是北仑、图们双方合作以来的成果之一。今后,将精心打造好北仑和图们的产业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尽快尽早结出丰硕成果。

  宁波铭途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作为一名在宁波发展多年的吉商,一直有一份浓浓的故乡情怀。图们生态优良,资源富集,尤其是图们大米等特色农副产品质量极高。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和对图们的多次考察交流,感觉图们市营商环境优良,更加坚定了在图们市投资合作的信心。今后,将在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尽自己所能,把图们市农副产品打造成知名品牌,帮助农户增产增收,为北仑、图们东西部扶贫协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方健等北仑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上述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