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78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78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2018-12-07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2月5日至7日,图们市扫黑办成立督导组,对全市3个街道和4个乡镇进行了为期3天的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期间,对各镇、街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人人参与、个个用力,在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发现不足、查漏补缺、整改提高,确保工作扎实有效。二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强。利用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发动群众,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效果。三要在线索排摸上再深入。紧紧围绕打击重点,对辖区内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建立好辖区风险评估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序开展。
  下一步,图们市将围绕扫黑除恶工作持续强化督导检查,同时加大查处问责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