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安委办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调度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81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安委办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调度会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781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安委办召开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调度会

2018-12-12 16:50 | 来源: 图们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省、州、市安委会“冬春整治大会战”行动。近日,图们市安委办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安委办主任主持,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推进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情况及下一步整治方向。市安委办主任针对此次大会战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开展好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重点,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监管。二是强化措施,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进行分级管理控,自查、督查相结合跟踪整改闭环管理。三是明确职责,要按照“三个必须”原则落实好监管工作,杜绝责任不清出现“推诿”现象。四是抓好宣传,要确定专人负责各类信息上报工作,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全方面创建活动氛围。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机构改革期间,抓好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是牢固安全思想不放松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利用这次整治活动,全面掌握分管领域突出问题和短板,为制定2019年安全生产监管提供可靠的依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