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新调研图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要闻-图们站 鞠华军 2782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家新调研图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要闻-图们站 鞠华军 2782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徐家新调研图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12-14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省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家新一行到图们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座谈会,徐家新听取了图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与会的图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基层一线纪委监委人员、侦查员、检察官、法官代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徐家新充分肯定了图们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出要求。

  徐家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扫黑、除恶、治乱、打伞、问责”并举。持续保持强大攻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充分发动行业管理部门和各界群众,紧盯重点领域和区域,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对“零线索”的要实行约谈。要加强对扫黑除恶政策法律的学习和培训,提升政策把握能力,确保参加这项工作的人员把法律和政策吃透,推进专项斗争常态化运行。要强化宣传发动,扩大宣传工作渠道,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成果、经验和典型案例宣传出去,最大限度增进社会共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徐家新一行来到向上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了向上街道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延边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康芳,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庾成日及省扫黑办、省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