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两大部门联合 抽检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要闻-图们站 陈尤欣 28362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两大部门联合 抽检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要闻-图们站 陈尤欣 28362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两大部门联合 抽检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2019-03-13 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保障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近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安监局,对图们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图们市人民医院、新联工贸公司和部分餐饮企业,重点检查电梯、起重设备、煤气储存罐等特种设备。同时,还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操作能力。
  此次“双随机”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33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5家,特种设备83台,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1份。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