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岘镇全力春耕备耕 力争全年农业大丰收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837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石岘镇全力春耕备耕 力争全年农业大丰收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837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石岘镇全力春耕备耕 力争全年农业大丰收

2019-03-15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眼下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抓实此项工作,图们市石岘镇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切实加强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奠定良好基础。

  在工作中,该镇紧抓前期准备工作,以2019年全镇农业生产任务为目标,开展全镇春耕备耕动员会,广泛开展各村惠农政策宣传,号召全镇农民抢抓农时、备足农资,为农作物稳产高产、增收奠定良好基础。

  该镇以配足备强农用物资作为春耕生产的重点环节。联合镇派出所、工商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打假护农备耕工作,确保农民春耕种、肥、药均保质、保量。

  据统计,现已完成春耕备耕总面积8000余亩,其中玉米种植5000余亩,水稻种植1000余亩,剩余大豆、蔬菜等农作物将陆续进入备耕阶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