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法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838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法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838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图们市法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15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辖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图们市法院志愿服务队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权海燕的带领下,到图们市友谊街,开展以“知权利,善生活,促发展”为主题的“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法律宣传。

  图们市法院法官干警在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展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部分法律条款,并结合近年来涉及到消费者切身利益的问题,精心印制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制宣传资料,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教育。另外,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针对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法官干警们热情细致地为辖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宣传和咨询,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进一步普及了保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有利于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也为“平安图们”建设提供了必要的司法保障。
  通讯员 朱世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