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 失踪女孩找到了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光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 失踪女孩找到了 要闻-图们站 赵新 2991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们站 > 要闻

红光派出所民警多方努力 失踪女孩找到了

2019-11-04 12: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图们市边境管理大队红光派出所民警积极为群众找回离家出走家人,受到群众广泛称赞。

  11月2日晚,红光边境派出所辖区居民孔女士到所求助称:自己患病的女儿因与家人关系不太融洽,于前几日再次离家出走,请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一面安抚焦急的孔女士,一面由教导员张法平组织民警兵分两路,开始监控查询和沿途查找,并及时将孔女士女儿的基本信息反馈给图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多方警力共同寻找。19时30分许,民警胡榉曦通过多方查询,发现其女儿已于10月31日乘坐火车前往挥春市,现一直在珲春市逗留,并告知孔女士前往查找,孔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11月3日晚间,孔女士与弟弟特意来到红光派出所,称已经找到女儿,因女儿患病不便亲自来所道谢,故与弟弟前来对民警的热情服务和真情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将一封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称派出所的工作效率十高效,并诚心邀请民警到家中做客以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得知被寻回的女儿已和家人和好如初,民警也感到十分欣慰。
  通讯员 张法平 胡棒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